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易班建设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操作指南 
 易互动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易班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易班发展中心成功举办轻应用大赛培训会
2019-11-19 08:43  

20191115日晚,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于骊山校园三教416举办“西科杯”轻应用大赛第二次培训会,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易班学生工作站工作人员及参赛选手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会议由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周杨主持

本次培训会主要分为六个部分:第一,由周杨老师介绍了我校易班发展中心的发展历程易班平台的主要功能

 

第二,由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助理张岩介绍了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的概况易班平台的主要功能及操作向参赛人员展示了往期优秀轻应用作品。

 

第三,由易班学生工作站网络宣传部成员荀凯杰介绍了如何利用秀米进行图文编辑,并现场进行图文编辑教学。

 

第四,由易班学生工作站视觉设计部副部长樊悦悦主要颜色图片布局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平面设计的基本规则技巧。

 

第五,由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宋建鑫介绍了轻应用组件的功能及使用方法现场进行轻应用制作教学随后,针对参赛选手提出的问题进行讲解指导

 

最后,在互动交流环节,易班学生工作站工作人员对在培训会上积极参与互动的同学给予了易班熊作为鼓励,其余奖品均以易班轻应用评论抽奖的形式进行发放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使参赛成员对于轻应用的搭建有了基本的了解,并为此次轻应用大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扩大了易班平台在学生中的影响力,有利于推动我校易班网络育人工作更好的展开。

 

上一条:我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参加2019年陕西网络文化建设专题培训并做专题汇报
下一条:易班学生工作站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培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