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易班建设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操作指南 
 易互动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易班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参加2019年陕西网络文化建设专题培训并做专题汇报
2019-11-19 08:53  

2019年11月7日-8日,2019年陕西高校网络文化建设骨干专题培训班在西安石油大学培训中心举办。西安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正处级)樊治锋,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部长李晓及西安石油大学学工部部长赵健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的网络思政工作负责人及一线专职教师共计1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我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周杨参加本次专题培训,并以《创新理念打造精品 提升网络思想政治育人成效》将我校近两年来易班发展中心建设的建设思路和特色成果进行了专题汇报与经验分享,分别从机遇下的易班中心启动、特色路径下的易班平台建设、探索中的易班育人实效三个方面将我校易班建设进行总结和展望。我校作为陕西省首批易班共建高校,易班建设工作受到校党委高度重视与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易班发展中心建设经过2年的积极探索,不断追赶超越,易班建设工作经历了从零到有,从有到全的跨越式发展。我校易班建设工作也受到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的高度认可,并授予我校2018年度十佳易班工作站荣誉称号,我校易班平台的关注人数也从最初的几百人以几何倍数的增长,截止2019年10月易班平台注册人数已经超过15000人,陕西省易班高校共建指数我校也多次位居前三的位置。

   本次专题培训工作,为我校易班建设工作创新工作理念、探索解决路径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我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在继续做好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强化顶层设计、完善体制机制、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打造专业的网络创作骨干队伍、切实提升易班平台内涵建设与育人成效,不断推动我校网络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上一条: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举办“西科杯”轻应用大赛初赛评选会
下一条:我校易班发展中心成功举办轻应用大赛培训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