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易班建设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操作指南 
 易互动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易班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易班指导老师参加2020年陕西高校易班骨干“云培训”
2020-07-01 16:22  

 

2020619日陕西高校易班骨干培训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西安科技大学易班骨干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云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易班建设案例展示、二级院系(辅导员)易班工作经验分享、轻应用(快搭)及迎新数据建构操作实务等。

培训会上,易班共建优秀高校的老师为大家展示了各自学校易班建设工作的丰富成果和建设经验,并针对易班建设和推广中遇到的难点提出了针对性解决的建议。培训会后我校参与培训的师生围绕易班网络文化生产力与作品质量提升路径、日常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此次培训为全国易班共建高校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使我们对易班建设工作有了更准确的定位和明确的思路。今后我中心力争追赶超越,在工作上积极探索,借鉴优秀易班共建高校的先进经验,提升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化水平,努力将我校易班平台构建成为“引领青年思想,传递主流声音”的主阵地,师生学习交流的新平台。

 

已是首条
下一条:易班平台圆满完成援鄂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直播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