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易班建设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操作指南 
 易互动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易班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易班平台圆满完成援鄂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直播工作
2020-06-24 17:43  

 

623日上午,援鄂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军队援鄂抗疫英雄、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胡世颉医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题为《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专题报告。

为保证本次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实现教育全覆盖,报告会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易班发展中心负责本次报告会线上直播工作。通过易班平台轻应用快搭功能,搭建本次报告会易班平台线上直播快搭,实现直播观看一键点击。报告会时长1小时30分,现场直播流畅完整,整场报告会最终点击量近14万人次。易班发展中心圆满完成本次报告会线上直播工作。

                                  

上一条:我校易班指导老师参加2020年陕西高校易班骨干“云培训”
下一条:易班学生工作站举行线上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