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易班建设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操作指南 
 易互动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易班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易班学生工作站举行线上专题培训
2020-06-10 10:46  

 

2020530日晚19:30,易班学生工作站开展了PS动图线上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了徐文静老师进行授课,工作站全体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方式,利用钉钉直播以“学霸来啦”动图为实例进行讲解。老师首先讲了动图的基础设置,创建时间轴选项。其次对制作过程的每个步骤都

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例如:如何设置动态效果的位置和长度、存储动图的小技巧等。培训的最后环节是进行交流互动。

培训结束后,工作站的同学们与老师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同学们积极学习态度和工作热情受到徐老师的肯定,并且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会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015522EC-AC8D-49B5-BF42-9F5DD2A359EE}_20200530194058,QQ浏览器截图20200530200020
 

 

 

上一条:易班平台圆满完成援鄂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直播工作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报道我校发挥易班网络平台优势助力疫情防控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