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易班建设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操作指南 
 易互动 
通知公告
操作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易班建设>>操作指南>>正文
 
易操作——什么是易班?
2019-06-19 20:18  

   易班是提供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综合性互动社区。网站融合了论坛、社交、博客、微博等主流的Web2.0应用,加入了为在校师生定制的教育信息化一站式服务功能,并支持WEB手机客户端等多种访问形式。易班在高校中设立了学生工作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已经成为全国教育系统的知名文化品牌

易班是非商业性公益网站服务型网站,各所大学教师的课件资源共享,让学生不但能掌握自己学校的教学内容,更能了解到其他优秀大学教师的课件教案。并能帮助辅导员有效管理班级。并能正确的引导教育学生有正确的思想观、人生观。

易班的主要功能结构有:主页面结构(主页面),网站层次结构(学校),班级主页结构(班级),个人主页结构(个人主页)。每个结构都有其相对应的主要模块和功能。

在易班,您可以:

ü 实时获取学校和老师发布的相关通知,与他们保持亲密沟通。

ü 随时查看[探究],了解朋友们的最新动向。

ü 与老师、同学、好友进行实时交流互动。

ü 向老师实时请教学习,获取他们分享的资讯。

ü 公共群实时交流,即时分享与同学们亲密交流。

ü 扫描二维码迅速加入班级组织。

ü 新生第一时间加入机构号与公共群,和小伙伴一起探索

上一条:易操作——易班架构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