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工系统举办“职业规划与能力提升” 专题培训会
2022-05-09 11:23 亚克  教育管理科

5月7日,学工系统线上举办“学工论坛”第五讲。安全学院辅导员郭胜忠、通信学院辅导员张剑作经验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论坛。

郭胜忠以《强化过程管理注重全程服务 助力学子圆梦考研》为题从对学生考研指导与服务的理解、安全学院学生考研基本情况和相关举措等方面分享如何做好学生考研“三会三谈”工作。张剑以《解锁一线关键词 重塑核心竞争力》为题,用三个关键词和生动形象的象棋棋局、参赛经历等分享辅导员职业发展趋势、束缚自身发展的限制、明晰辅导员职业发展之路。两位老师的报告展示出经过多年历练的辅导员的风采,体现了学生工作者的坚守与情怀。报告为全体学工干部个人职业规划与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思路,为干事创业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学校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学工系统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