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29 15:35 付春岚  教育管理科

6月28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行,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田径场设主会场,在雁塔校区北院、临潼校区秦汉校园设分会场,并在网络平台同步直播。校党委书记蒋林,校长来兴平,党委副书记樊建武、陈春林,副校长王贵荣、邓军、张传伟、曹明为准予毕业及授予学位的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扶正流苏。校长来兴平讲话并寄语广大毕业生。典礼由陈春林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前,大屏展示了校党委书记蒋林、校长来兴平以及教师代表、在校学生对毕业生们的深情寄语,播放了毕业生们的真诚感言和在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

会上,樊建武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关于公布2022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表彰2022届“进疆赴藏”毕业生的通报》;王贵荣宣读了《关于准予研究生毕业和授予学位的决定》《关于准予2022届本科生毕(结)业和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张传伟宣读《关于聘任蔡雷等99名同学为2022届校友联络大使的通知》。教师代表翟小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李旭、本科毕业生代表田芳明、在校学生代表杜艾春分别发了言。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来兴平在讲话中对49名博士生、1373名硕士生和4676名本科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毕业生们“立志读尽人间书”的严谨学风、“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奋斗精神和“尚思为国戍轮台”的责任担当表示肯定和赞赏。他希望广大毕业生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的殷切期盼,要胸怀“国之大者”,矢志报国守初心,厚植“胸中有誓深于海,肯使神州竞陆沉”的家国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要践行“德之大道”,向善崇德不逾矩,铭记“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的至简大道,将崇德向善作为立身之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漫漫人生路途中行稳致远、进而有为;要开辟“新之大局”,锐意创新勇攀登,鼓足“满眼生机转化钧,天工人巧日争新”的创新勇气,立足工作学习岗位,聚焦专业领域最前端,勇做“泛驾之马”,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进追逐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用辉煌的业绩谱写时代的最强音。

原来名称也丢了

大会在齐唱《西安科技大学之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班级骨干培训开班仪式暨首场培训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