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工系统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2-05-05 16:21 亚克  教育管理科

4月28日,学工系统线上举行“学工论坛”第四讲。通信学院辅导员蒋飞、电控学院辅导员冯欢作经验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参加论坛,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论坛。

蒋飞以《浅谈贫困生认定和资助育人工作》为题从政策宣讲、合理认定、精准资助三方面分享如何做好贫困生认定工作,从明德为先、启迪为要、以劳为荣三个角度分享如何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冯欢以《方寸小天地 思政大舞台》为题从思想引领营造氛围、制度保障规范行为、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三个方面分享如何做好疫情期间文明宿舍创建工作。两位老师的分享报告紧贴工作实际,各具亮点特色,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业务能力、精细的管理服务,为学工干部开展实际工作起到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两位老师的报告受益匪浅,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对待工作只要一丝不苟,用心、用情去做工作,将基础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平凡的工作定能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上一条:学工系统举办“职业规划与能力提升” 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校长来兴平为全体辅导员作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