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3-04-07 20:51  

4月7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特别表现奖”获得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辅导员安怡受邀担任主讲。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主持。

安怡以《在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平心静气、自我检验》为题,分享了她参与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校赛、省赛、国赛的经历与体会,详细解读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主要赛制,运用典型案例具体剖析了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环节的备赛方法、参赛技巧、实际应用。讲座对于我校办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提高辅导员业务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据悉,党委学工部将按照学校2023年度辅导员培训工作计划,陆续通过学工论坛、专题讲座、主题沙龙、外出研学、素质能力大赛等形式加强辅导员业务培训与工作交流,不断促进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构建“一心六化”心理育人模式 助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学工论坛”开幕仪式暨第一讲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