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2015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2015-12-11 11:46  

12月10日,我校2015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谈心谈话)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李树刚,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学工部部长田民正,部分高校学工部部长,我校各党群部门、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科办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中国石油大学等高校师生代表,学生代表300余人观摩了比赛。

谈心谈话选手在出场前12分钟抽取题目,选手根据题目要求,以情景再现的方式与助演学生进行谈心谈话,限时6分钟。20位晋级决赛的选手与现场同学们的谈话博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机械学院吕叻加、计算机学院马继刚获得大赛一等奖,能源学院王倩等6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材料学院陈伟伯等12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建工学院汪洋等3名选手获得单项奖。

比赛结束后,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陕西师范大学基地副主任、陕西师范大学学工部部长刘建军作为评委代表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我校学工部副部长翟海刚宣读了最终的获奖名单。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李树刚分别为获奖选手颁了奖。田民正在总结讲话中通报了全省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相关政策,希望通过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达到“以赛带训、以赛带练、以赛带建、以赛验建”的目的。

比赛前后,全体人员分别观看了《西安科技大学2015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概况》《西安科技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概况》两个视频。

颁奖结束后,与会校领导、评委和全体选手合影留念。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胡邓博士来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接受省委高教工委“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授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