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报告会
2023-04-19 19:17 亚克  教育管理科

4月18日晚,学工部在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报告会。西安市公安局反恐支队副支队长刘峻峰警官应邀作主题报告。西安市公安局反恐支队、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国保大队相关负责人,我校学工部、保卫处相关人员,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内派教师,各学院学工干部和学生代表共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刘峻峰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当代大学生的关系”为主题,结合鲜活的真实案例,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背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内容以及当代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当前国内外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引导学生更加牢固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提高应对各种安全危机的辨别与处理能力,坚定维护祖国团结稳定,自觉保守国家秘密,筑牢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条:学校举办“青春飞扬·榴苑追梦” 少数民族学生学涯规划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心理中心举办本学期首次辅导员心理知识培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