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学风建设正当时——艺术学院2022级本科生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24-03-27 09:28  

图片

2024年3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2022级本科生在秦汉校园开展了主题为《学风建设正当时》的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和学习委员共同准备,各班同学按时到场参加,各位同学认真剖析、总结问题、学习经验,营造了良好的班会氛围。

图片


优良的学风是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品质的重要基石,而每个班级的学风更是同学们思想道德素养、学习习惯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加强学风建设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和综合水平。

PART/1

图片
图片

在此次班会上,不仅有专业排名靠前的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更有同专业学长学姐校外实习经验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会多思考、多反思自己的行为,努力完成每一个小目标,做好每次作业,从而树立自己的信心,提高学习积极性,达成学有所成的目标。

PART/2

图片


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即端正了学习态度,又明确了学习目标,树立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的学习理念,从而促进艺术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文章内容源自:西科艺术


已是首条
下一条:【2023年学风建设月“优秀组织单位”风采展示】艺术学院|奋斗的足迹:总结成果,启航未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