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开设宿舍自习室,为学生学习提供便利!
2024-04-01 18:4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一号公寓楼305在没有活动的时候,面向同楼学生开放,以便各位学子有更多可供选择的地方自习。


图片


在宿舍里开设自习室,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安静、专注的学习环境,有助于减少干扰,提高学习效率,可以省去通勤的时间和精力,使学生能够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既充分利用了宿舍空间多元化,又为学生的自习再加一层保障。


图片


另一方面,在宿舍开设自习室,方便同学之间的沟通,学生们可以就学习展开讨论,抒发自己的想法,给其他同学带来新思路。


图片


曙光破晓,君曾记。星月为伴,孤独为友。理想为灯,指引前行之路。从黎明到黄昏,从凛冬到春日,那些默默扎根的日子,终将化作星星,在未来闪闪发光,披荆斩棘走过的路,终将会繁花遍地!


已是首条
下一条:测绘学院|关于学风建设,我们这样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