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心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放周活动的通知
2022-11-23 15:58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增进学生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了解,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求助意识,使学生清晰了解和直观体验学校心理工作环境,培养我校学生心理保健意识,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工部心理教育中心决定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放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周时间:2022年11月26日—12月2日

二、活动对象:我校全体学生

三、开放周地点: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三楼西侧

四、参观内容:

1、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活动场所功能介绍及心理健康设备体验,包括个体咨询室、情绪宣泄室、沙盘活动室、心理放松室、团体辅导活动室、心理测量室等,以及了解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主要内容、心理咨询预约流程等。

2、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拍照打卡、临潼校区秦汉校园和雁塔校区北院的学生可通过西安科技大学学工部网站以及西科心光灵动微信公众号线上参观(二维码附后)了解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工作并拍照打卡,写下简短参观感言,在西安科技大学易班平台微社区发布,前100名将获得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易班发展中心联名纪念品一份(纪念品领取方式及名单将在西科心光灵动微信公众号及西安科技大学易班平台上公布)。

五、参观体验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部)相关辅导员认真宣传并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2、活动期间,参加学生听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安排,遵守时间,避免大声喧哗。

3、穿着舒适,着平底鞋,女生避免穿裙装及高跟鞋。

4、爱惜场所及设备,按照要求进行操作。

六、开放周联系人及咨询电话:张萌 柏松杉 83858030

七、西科心光灵动微信公众号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公布心理健康网络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