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心理中心为学生助理举办增强凝聚力团体辅导
2020-12-28 14:15  

为了培养我校心理中心学生助理的团队精神,增强协作意识,增进成员间的相互沟通,12月23日晚上9点,柏松杉老师带领同学们在心理中心308教室开展了一次轻松、愉快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柏松杉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随后带领大家参与了“房树人绘画训练”、“团体接龙绘画”、“自画像绘画”三个团体趣味活动。本次团体辅导活动引导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团队的力量取决于共同的团队目标、领导者的有效领导、团队成员的合理分工和每位成员的全力参与。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校和社团集体里,会加强与团队成员的沟通交流,注重发挥个人特长,树立团体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心理中心为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2002班举办新生适应性团体辅导
下一条:心理中心为计算机学院计科一班学生举办人际交往系列团体辅导第一场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