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通知>>正文
 
关于从我校毕业生中直招士官的通知
2012-05-03 14:57  

2012年直招士官工作现已全面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和条件

招收对象主要为户籍在雁塔区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且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岗位需要。招收对象为未婚青年,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女性年龄不超过23周岁;政治条件和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招收程序和办法

应征毕业生持身份证、学生证,1寸照片3张,在所在学院登记后,直接在校武装部报名。报名截止时间6月1日。

三、阶段划分

宣传报名阶段:即日起至6月1日。体格检查阶段:6月1日至6月10日。政治、专业审查阶段:6月11日至6月21日。审批定兵阶段:6月22日至6月30日。档案审查、交接阶段:7月1日至7月25日。

四、咨询报名联系方式

1.各相关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办公室。

2.校武装部国防教育管理科(行政楼124室)。联系人:齐老师,联系电话:83856286。

                                                      武 装 部

                                                          二〇一二年五月三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兰州军区优秀大学生官兵代表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