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辅导员队伍建设
 理论研究 
 队伍风采 
 培训培养 
通知公告
队伍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队伍建设>>队伍风采>>正文
 
我校三项辅导员工作案例被评为“陕西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
2014-11-24 17:04 教育管理科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公布2014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的通报,我校通信学院辅导员赵海霞报送的工作案例《重拾信心,走出阴霾——如何采取教练技术帮助性格内向大学生实现就业》荣获一等奖、电控学院辅导员常瑜报送的工作案例《用心书写关爱与责任,引领学生健康成长》、通信学院辅导员王永杰报送的工作案例《耐心解纠纷,润物细无声——从大四女生宿舍的一场跳楼风波说起》荣获三等奖。

据悉,全省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是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等文件精神,展示高校辅导员工作的优秀成果,交流推广学生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促进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和职业化发展,进而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的重要措施。在各高校推荐的基础上,经省委高教工委组织专家评选,2014年,全省共有56个辅导员工作案例分获一、二、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两名辅导员获“陕西省优秀辅导员”称号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西安科技大学多措并举着力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