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辅导员工作室(“榴苑追梦”学业指导工作室)揭牌
2018-07-18 10:58  

717日,陕西高等学校辅导员工作室——“榴苑追梦”学业指导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为工作室揭牌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工作室全体成员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揭牌仪式上,学工部负责人宣读了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设立首批陕西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工作室的通知》。工作室主持人、辅导员代表和工作室成员代表分别发言。

樊建武对工作室获批并揭牌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奋战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致以诚挚问候,对关心支持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上级部门和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工作室的获批,是学校按照“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标准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重要标志性成果之一。他要求,工作室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价值引领,遵循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强化顶层设计,创新工作理念;要注重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相结合,不断增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探索形成适合我校学生特点的育人格局;要树立品牌意识,培育工作精品,注重总结凝练,努力形成一批有影响的实践成果,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为2018级新生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多途径提升辅导员心理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