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校长蒋林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04-22 14:17  

421日上午,校长蒋林、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到学生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通信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处相关人员、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调研,蒋林听取学生处负责人汇报后,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他强调,学生处要继续与上级主管部门做好对接,及时掌握就业政策,统筹协调好全校就业工作;要想方设法,大力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确保就业质量不降;要结合实际,制定长远细致的就业工作规划,指导“十四五”期间就业工作;要加强就业反馈,强化就业与招生、专业调整、人才培养的联动。

随后,蒋林、樊建武又深入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蒋林充分肯定了学院近期就业工作,他强调,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发展的重要体现,学院班子要把就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抓紧抓好;要继续细化措施、严密部署,做好毕业生返校疫情管控,以及学生返校后的线上线下教学和毕业设计指导;要发挥全院教师、导师“双指导”作用,积极参与就业工作,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将就业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围绕二级管理改革,结合专业特点,强化学科一体化建设,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蒋林、樊建武还实地查看了就业工作人员办公场所和招聘场地。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校长蒋林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报道我校春风化雨润无声 就业帮扶暖人心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