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校长蒋林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020-04-28 14:19  

427日上午,校长蒋林、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到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学工部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蒋林、樊建武听取了学工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心理健康工作队伍建设、心理危机干预等工作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蒋林充分肯定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他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高校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思想政治教育深度结合,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和案例分析,不断丰富、更新心理健康教育方法和手段,积极适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形势、新变化,形成有西科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更好的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工作。

会后,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咨询室、宣泄室、沙盘治疗室、音乐放松室以及团体辅导室等工作场所。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凝心聚力促就业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下一条:校长蒋林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