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促就业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2020-05-01 14:30  

430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煤炭科技中心二层报告厅分会场同步直播。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蒋林做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李树刚、王贵荣,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樊建武主持。

蒋林总结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对目前形势进行了分析,安排部署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指出,就业工作既要着眼长远,又要着手当前,要充分估计形势对就业的影响,强化底线思维,夯实就业工作责任;强化需求导向,力争实现就业“供销两旺”;依托信息化手段,强化精准就业服务,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稳定。

会上,李树刚、王贵荣分别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学生考研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学院党政负责人代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代表及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周孝德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责任所在,也是使命所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对就业形势进行科学研判,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现实紧迫性。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破难题打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周孝德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着眼长远,标本兼治,促进“招生—培养—就业”全链条运转。要立足形势,多措并举,采取“硬核”措施,狠抓落实,形成强大合力。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以赴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开创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下一条:校长蒋林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