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2020-05-20 17:14  

为引导我校辅导员深刻认识疫情防控背景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工部组织全校专职辅导员参加由教育部司政司主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承办的“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培训期间,全体辅导员积极参加“四环节、六模块”的线上课程学习,按时收看直播答疑,认真撰写学习笔记,积极开展案例研讨,确保参与全过程、课程全覆盖。经过为期40天的学习交流,我校参训人员受益匪浅、满载而归,100%通过考核顺利结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搭建了一个思政工作领域专家、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与广大高校辅导员交流研讨的学习平台,大家将以此为契机,紧抓理论学习、夯实业务基础,切实提高自身思政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创新性,进一步明确做好学生工作的发力点和落脚点,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一直以来,学校不断完善辅导员队伍培训体系,采取理论培训与业务培训相结合、校内培训与校外培养相结合、岗前培训与日常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构建了“省、校、院”三级培养培训体系,切实增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针对性、计划性、科学性。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报道我校点面结合为学生心理成长搭建平台
下一条:凝心聚力促就业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