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就业和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3-05-12 19:50 周探伟  就业指导中心

5月11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和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校长来兴平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副校长王贵荣,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学科办、人事处、财务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贵荣对审核评估前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各学院部进一步扎实落实和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学院部要聚焦学院亮点特色,紧密联系实际,逐项查漏补缺,全力做好迎接本次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陈春林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和前期开展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万企进校园”“就业启航行动”等工作。从社会、企业、家庭、学生个体等角度分析当前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对精准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来兴平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他指出,学生就业和审核评估工作融会贯通、一脉相承,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这两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真抓实干,细化为实际措施,实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他强调,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迎评促建和全员发力做好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引导全校师生员工自觉将行动落实到这两项工作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要起到带头和表率作用,既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也要加强责任传导、任务推进,既要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又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构建上下联动、部门齐动、全员参与的高质量工作机制,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审核评估各项任务按照既定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蹄疾步稳有序推进。他号召全体西科人要勠力同心,踔厉奋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跑赢就业工作和审核评估“最后一公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全面建设实现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学工论坛”开幕仪式暨第一讲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