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3级学生军训工作会
2013-09-12 15:52  

9月12日上午,我校2013级学生军训工作会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副校长杨更社,武装部(学工部)、党(校)办、宣传部、团委、教务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选培办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体育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主持。

会上,武装部(学工部)部长周斌对我校2013级学生军训工作进行了安排,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就2013级新生军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将军训作为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上好军训这门新生大学第一课,全体参训干部要深入学生中间,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二是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落实,认真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军训工作平稳安全;三是加强与承训单位的沟通和协作,制定科学、合理的军训方案,不断提高我校军训工作水平。

上一条:我校2013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下一条:2013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