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2013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2013-09-17 08:47  

9月16日上午,我校2013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临潼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副参谋长路正国,校党委副书记、军训旅旅长兼政委张立杰,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旅长甘安生,副校长兼副旅长杨更社,副校长马宏伟、张金锁,副校长兼副旅长李树刚,校军训旅全体成员,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选培办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承担我校军训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全体教官,军训旅全体成员及全体2013级参训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军训旅副旅长兼副政委周斌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参训学生代表和承训教官代表分别发了言。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副参谋长路正国代表承训单位讲了话,希望广大参训学生增强国防观念,强化组织纪律观念,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军训工作进一步扩大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军训旅旅长兼政委张立杰讲了话,代表学校向出席动员大会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领导和承担我校军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参加军训的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在大学生中开展军训,有利于同学们比较系统地掌握军事理论和国防知识,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希望2013年参训学生要不畏艰苦,磨练意志;要严格要求,刻苦训练;要服从教导,克服散漫;要科学训练,注意安全。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弘扬“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汇聚爱国奉献、成才报国正能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次军训任务。

军训动员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结束。

上一条:我校隆重召开2012~2013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3级学生军训工作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