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 安排部署近期学生工作
2014-04-29 11:48 教育管理科 

4月29日,我校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程卫星传达了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高教纪工委书记郝利生在2014年全省高校学工部长、团委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学生工作治安综合治理、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学工部副部长孙再罗就近期辅导员主题班会竞赛、特色学生党支部创建总结和学生资助工作自查进行了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传达了省委高教工委2014年学生工作要点,强调了学生就业、安全稳定、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等日常工作,并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新调整的干部要尽快进入角色,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要从四个方面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是要准确把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规律,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二是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三是准确把握教育对象思想规律,深化思想政治工作体制与机制改革,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四是充分运用文化资源,加强对高等教育的规律性认识。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西安科技大学多措并举着力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