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5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5-07-06 11:54 教育管理科 

 7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2015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纪委书记刘子实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团委、教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图书馆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程卫星主持。
  会上,来自16个学院(部)的学生代表畅谈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并表示将秉承“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和“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彩。同学们还对学校的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祝母校的明天更美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刘子实代表学校对2015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与会学生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毕业生永远继承和发扬“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胡杨精神”,争做一个有梦想的人,树立远大理想,立长志,用一颗专注之心和恒心待人待事;做一个有爱心的人,积极提升和培育人文素养与人文情怀,常怀感恩、感召和感化之心,莫以善小而不为,争做传递爱心的使者;做一个简单的人,大道至简、简则易从,克服物欲,以物养性,积极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力量。

上一条:毕业了,不舍!——西安科技大学2015届本科生毕业感言摘录
下一条:毕业了,西科永远和你在一起!——欢送2015届毕业生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