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毕业了,不舍!——西安科技大学2015届本科生毕业感言摘录
2015-07-06 11:55 教育管理科 

 

前 言

【又是一年毕业季,留恋、伤感、迷茫、憧憬……毕业生都将踏上全新的人生旅程。近日,我校各学院的毕业生纷纷留下了自己的毕业感言,让我们看看在“最后的大学时光中”,毕业生们会对学弟学妹们有哪些叮嘱与期待。】

祝仙寿维祺,愿卜挂帆期。母寿亲认取,校文在仙掖。西掖黄枢近,科斗映还新。大德唯一施,桃叶渡江词。李侯忘情者,满阁终南色。天临太液池,下濑惊船驶。藏头诗…祝愿母校西科大桃李满天下。

——2015届本科毕业生 高进

回忆过去,却阻挡不了毕业的脚步,毕业的钟声就要敲响。纵有千言万语,不能一一道出。不管外人如何评价我西科大、评价我西科人,吾辈学子皆为那句“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而奋斗不止!

——2015届本科毕业生 周洪月

我怀念那些坐在带有余热的操场上吹着清爽晚风的夏日夜晚;我怀念那些坐在教室里与学识渊博的老师沟通交流的课堂;我怀念那些每次团日活动中班里同学的笑脸。我小心珍藏着这份美好的情感,它将会是我以后的人生路上不竭的动力!

——2015届本科毕业生 孙嘉伟

只有失去了的时候才想要珍惜,只有离开了的时候才想要回忆。那些点滴,都沾染了我们共同的欢笑,奋斗,争吵,汗水,有初生牛犊的张狂,也有彳亍不前的风霜。总之,我们在这里成长。大学生活终将落幕,不想离开却终将离开,有太多的人不想分别却终将离别。

——2015届本科毕业生 蔡梦

时光最是无情白驹过隙 光阴荏苒

时光最是神秘红了樱桃 绿了芭蕉

楼台亭榭一砖一瓦 忘记不了学园的昔日容颜

裙摆飞扬暮然回首 凝住的是你的言笑晏晏

——2015届本科毕业生 苏超

因为大学,我们从五湖四海汇聚在一起,四年生活忙碌而闲适,学习紧张而刺激,友情诚挚而纯洁!春去秋回,时光荏苒,岁月带走了我们的稚气,留下了永恒的回忆!大学四年,我们曾经一起走过!

——2015届本科毕业生

曾经的感慨、曾经的抱怨,如今只剩下满腔的留恋。在凤凰花开的路口,我的耳畔似乎响起了校园关切的声音:我并不是舍不得走,只是总想看见大家的笑容。我们相逢在陌生时,离别在熟悉后,再相逢我与西科仍同在。

——2015届本科毕业生 初云婷

我的母校,感谢您,用百折不挠的胡杨精神感染了我,用新时期煤矿工人的钢铁意志武装了我,您告诉我“励志图存、自强不息”,您让我时刻铭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在即将离别的时刻,衷心祝您蒸蒸日上,青春永驻!

——2015届本科毕业生

四年韶华,阅尽华清之姿,赏遍骊山之色。时光易逝,却如夏花般灿烂,这四年,青春无悔!

——2015届本科毕业生 杨婷

剪不断的西科雨,挡不住的科大风,相对欲语,泪落无声。一片冰心,万众柔情。

——2015届本科毕业生

相逢时问候,离别时祝福,大学四年转瞬即逝,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祝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活出自己的精彩!

——2015届本科毕业生

在我们毕业之际,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拥有一颗年轻快乐的心,给别人一个灿烂的微笑,给自己一个真诚的自我,给学业画个完美的句号,给事业点个漂亮的开场。让我们扬起风帆,共赴风雨,给将来的自己一个完美的答卷!

——2015届本科毕业生 马常龙

感谢这四年中与我同行的你们!白驹过隙,大学带走了我们的稚嫩,酝酿了我们的梦想。梦想因拼搏而精彩,愿毕业后的道路上灿烂阳光迎面来!

——2015届本科毕业生

四年前,我们带着初识的喜悦,怀揣着放飞的梦想,相聚在西科大这个温暖的集体中。从此,开始了四年的同窗生活,度过了人生最难忘最美好的时光。相聚的日子,我们有欢乐、有奋斗、有拼搏,同样也有泪水。我们用激情与热血谱写了青春的颂歌。一声声轻轻的问候,揭开了友谊的序幕,无忧的岁月,纯真的故事,永远印在我们心中。

——2015届本科毕业生

相约在美丽的校园,意气相投;相识在最美的季节,情谊无价;相聚在青春的海洋,热情奔放;相别在毕业的时光,难舍难离。6月毕业季,祝福同窗前途辉煌,一路精彩!

——2015届本科毕业生 宋昊燃

回首四年的大学生活,可以说,大学的四年是我人生中收获颇丰的四年,也是我时刻心怀感动与感恩的四年,四年的每个经历、点点滴滴都让我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2015届本科毕业生 吴元生

毕业在即,我即将离开母校,继续求学之路,但是母校将一直在我心中,我会一直铭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教诲,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传统,发扬“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西科精神。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我为母校添彩!

——2015届本科毕业生 吕伍杨

四年转眼即逝,曾经的菜鸟已经成了老鸟。老鸟该给菜鸟腾地方了,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今天作为西科学子,我们以西科为荣,若干年后,再回西科,她必将以我们为荣!最后由衷的祝愿母校越来越好!老师们工作顺利!同学们前程似锦!

——2015届本科毕业生 杜陈惠

不知不觉,四年已匆匆过去,由刚进校时的青涩、对大学的憧憬到如今的一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为此我感到很荣幸也很骄傲,我对西科的老师和同学也有很深的感激之情,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如今。我以母校为荣!

——2015届本科毕业生 张昕瑞

岁月匆匆,大学四年转瞬即逝。从眼眸里抽出细细雨丝,然后纷纷扬扬的撒下。我即将离开我的大学生活。走过楼兰,走过荒滩,只是为了那句“路在脚下,明天会更好!” 即使脚窝泥泞,步履蹒跚,但我还是毅然的去追求属于自己的梦。

——2015届本科毕业生 高博远

昔日不懂今日的情绪,此刻却充满了留恋,是舍不得这些陪伴了四年的同学,更是舍不得四年的青春年华。走在校园路上,总感觉自己在寻找什么,也许只是一个熟悉的背影。

——2015届本科毕业生 李雷

“文明的园地,神圣的殿堂,是我们聚聚的地方;华清池畔,大雁塔,我们在这里展翅飞翔…”大学四年就在校歌的旋律声中结束。你是否还记得校园两旁绿树成荫的明志大道,路灯亮起时安静美丽的图书馆,无论何时都热闹非凡的田径场,以后的以后这些都只能当作美好的回忆。未来是那么的多变,但因为它的不确定性又如此的美好,祝愿大家都能在不确定的未来中找到自己确定的幸福。山水一程,执念千里,望母校能越来越好!

——2015届本科毕业生吴美琼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隆重举行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5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