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2021—2022学年奖学金颁奖大会
2023-04-22 19:38 周杨  资助管理中心

4月20日晚,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2021—2022学年奖学金颁奖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参加并讲话,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资助专项工作负责辅导员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学工部录制的《2021-2022学年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示》;陈春林和学工部负责人依次为获得晨露奖学金、优秀本科生奖学金、村田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陈春林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问候,对学校广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奋斗目标、明确前进方向,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希望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励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广大同学胸怀宽广、脚踏实地,立志为行业发展和科技进步砥砺奋进;最后他希望获奖同学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扬“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激励和带动更多同学做奋斗者,将增长才干作为青春搏击的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颁奖仪式结束后,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能源学院王育轩同学和计算机学院葛玥同学分别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心有所向,无问西东》为题作了2023年度“榴苑追梦”巡讲报告,讲述了个人在学校学习的奋斗故事、创新故事、奉献故事和成才故事,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赞扬。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条:党委武装部组织开展应急救援设备宣展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