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中交二公局杯”第十五届求职大赛及简历设计制作大赛举办
2023-05-10 19:53 周探伟  就业指导中心

5月9日晚,由学生处主办、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与就业创业指导协会共同承办的西安科技大学“中交二公局杯”第十五届求职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赵军、六公司副经理陈斌,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建工学院、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比赛中,16位选手通过视频展示、自我介绍、职业生涯规划三个方面进行简述,评委根据发展目标、专业能力和职业规划三个方面进行压力面试提问。参赛选手冷静作答、沉着应对的表现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彰显了西科学子追求卓越、勇于攀登的良好风貌。赵军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勉励大家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扎实学习好专业知识,做好明确的职业规划,激励广大学生要乘风破浪,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

陈春林在致辞中介绍了比赛的意义和目的,对单位与学校积极开展就业合作、对学生进行指导表示感谢,并结合个人经历和目前就业形势,强调了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求职及简历设计制作大赛不仅是一次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的比拼,也是一场思想动员会,青年大学生要有志存高远的决心和勇于奋斗的毅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据悉,“中交二公局杯”第十五届求职大赛及简历设计制作大赛分为两个比赛,经过前期宣传动员、组织报名、初试复试等环节,简历设计制作大赛成功举办,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会上还聘任了3名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为“中交二公局”专任校园招聘大使。


上一条:红旗飘扬不改初心 退伍老兵永不褪色 ——党委武装部组织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升旗仪式
下一条:党委武装部组织开展应急救援设备宣展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