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教育管理
 学生教育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队伍建设>>正文
 
学工部举办辅导员培训讲座
2010-03-30 19:39  
 

3月26日上午,学工部在临潼校区举办辅导员培训讲座,讲座由学工部副部长李建明主持。我校地环学院党委书记代革联应邀为全体辅导员作了题为《人格魅力与领导能力》的讲座,代书记从领导者应具备的素质、人格与人格魅力、提升人格魅力增强领导能力以及如何作好一名学工干部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阐述。代书记声情并茂、旁征博引的精彩讲述,赢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业务水平,学工部将在全年举办辅导员系列培训,本次讲座为2010年的第一讲。

发布单位:学生教育管理科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第二次辅导员培训讲座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0年度公开招聘专职政治辅导员笔试、面试注意事项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