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教育管理
 学生教育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队伍建设>>正文
 
我校两名辅导员分别获陕西省十佳辅导员及优秀辅导员称号
2018-05-07 10:21  

近日,陕西省第四届高校“十佳辅导员”和“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马继刚以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陕西省高校“十佳辅导员”,安全学院辅导员郭胜忠荣获陕西省高校“优秀辅导员”。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组织开展,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精神,宣传表彰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营造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辅导员队伍,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各高校选拔推荐、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相关领导和专家认真审核评议,共评选确定10名陕西省第四届高校“十佳辅导员”,10名 “十佳辅导员提名奖”,90名“优秀辅导员”。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 关于2017年辅导员工作研究课题结题、精品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学工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