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资助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资助公告>>正文
 
我校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陕西省楠竹教育基金会西部宏志助学计划资助
2010-12-01 20:02  
 

11月30日,陕西省楠竹教育基金会西部宏志助学计划2010~2011学年宏志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西北大学举行,陕西省楠竹教育基金会负责人,西北大学学生处、理学院、部分高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2010~2011获助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陕西省楠竹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简劲宏讲话,希望受助学生克服困难,勤奋努力,取得更好成绩。受助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及承诺,我校学生处薛建航同志作为受助高校资助工作负责老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2010年,经学生个人申请,各学院初审,学生处组织评审委员会评审,陕西省楠竹教育基金会终审,我校共有4名学生获得陕西省楠竹教育基金会西部宏志助学计划资助,每人资助3000元,共1.2万元。

陕西省楠竹教育基金会由一批重视中国科技发展的有识之士倡议并捐资设立,是为了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表彰在科学研究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青年学者的非公募基金会,该基金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管,在陕西省民政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陕西省楠竹教育基金会西部宏志助学计划资助计划内,上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在专业排名前5%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发布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上一条:关于对2011年家庭严重受灾和发生重大变故特别困难学生进行摸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0年“寒冬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