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资助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资助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爱心捐助系列活动”工作简报稿件的通知
2010-11-02 20:11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宣传我校“爱心捐助系列活动”工作,大力弘扬“奉献爱心,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号召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投身到爱心捐助系列活动中,学工部拟出版“爱心捐助系列活动”工作简报,宣传各学院在“爱心捐助系列活动”中的特色工作、展现爱心捐助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感人事例,增强活动的影响力和教育意义。现将简报采编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稿件报送

1.各学院将本学院“爱心捐助系列活动”的活动总结和爱心捐助活动中的特色工作以书面形式进行总结阐述,字数不多于1500字,必须附活动图片3-5张。

2.各学院征集本学院学生和教师在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中的收获感言各一篇,每篇不多于500字。

3.各学院于11月4日16:00以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交至电控学院资助中心(辅导员办公室,临潼校区2号教学楼315室),材料封面请注明“简报投稿”字样,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xuegongbu83858125@126.com

二、工作要求

1.本次“爱心捐助系列活动”简报出版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按时报送材料。

2.本次“爱心捐助系列活动”工作简报是宣传各学院资助工作特色,加强院系之间交流的良好平台,各学院要积极投稿,展现学院工作风采。

3.上报材料中的文字和数据均须真实、可信,杜绝出现弄虚作假现象,对于虚假信息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学 工 部

2010年11月1日

发布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爱心捐助活动接收捐赠物品统计表(截至2010年11月1日)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爱心捐助系列活动”现场捐赠仪式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