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资助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资助公告>>正文
 
关于发放2016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帮扶补助”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6-06-07 09:36 陈阳 

各学院:

为了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使其在大学生涯的最后阶段更加深刻的感受母校的温暖和关怀,学校决定于近期为2016届家庭经济困难本科毕业生发放“帮扶补助”,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扎实做好本学院2016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摸底统计工作,详实准确掌握本学院2016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状况,结合摸底调查的结果和《2016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帮扶补助”名额》(附件1)中的名额分配,认真填写《学院2016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帮扶补助”名单》(附件2),并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本次获得补助学生原则上从2015年10月已认定的家庭经济特困学生中产生。

   二、请各学院密切关注2016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群体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引导他们树立对毕业后生活和工作的信心,帮助他们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保证他们情绪稳定的进行正常校园生活。

三、对于本次学校补助分配名额之外的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发放补助。

四、请各学院于6月16日16:00前将《学院2016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帮扶补助”名单》(纸质、电子)和《2016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帮扶补助”公示情况表》报送至临潼校区行政楼119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xuegongbu83858125@126.com。

联系人:陈阳,联系电话:83858020。

附件:(相关附件请在西科大学生工作群下载使用)

1.2016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帮扶补助”名额

2.学院2016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帮扶补助”名单

3.2016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帮扶补助”公示情况表

                                                                         学生处

2016年6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龙软科技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5年度西安科技大学奖学金—田正仁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