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3-06-07 20:27 付春岚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6月7日上午,学校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主持座谈会。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负责人,教师代表,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与成长体验,围绕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实践锻炼和后勤服务对学校的未来发展积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对母校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教师代表赵高长教授、刘冬教授向广大毕业生致以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参加座谈会的部分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探索和改进方式方法,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博士研究生代表、建工学院李龙回顾了自己在西科的学习成长之路,感恩母校的优良校风和多学科交叉融合创新的浓厚科研氛围,为自己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平台,他将饮水思源,砥砺前行,勇攀学术高峰。硕士研究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许迪迪表示,是母校的教育和庇护让她提升理论水平、锻造实践能力,她将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祖国繁荣与母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科生代表、安全学院木扎帕尔·塔依尔感谢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爱关怀以及精细化的学业、经济和就业帮扶政策,他将时刻牢记民族团结的使命,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本科生代表、测绘学院陈艳丽说,是母校给予了登高望远的阶梯,让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后会将“奋斗”写在基因里,努力争做一颗闪闪发光、永不生锈的青年“螺丝钉”。

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蒋林对毕业生们通过不懈努力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大家在校期间为学校争得的荣誉、作出的贡献以及关心关注学校改革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同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学校近几年在综合实力、育人能力和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全体师生付出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待和深切关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蒋林勉励全体2023届毕业生要不忘初心,坚守爱党报国的情怀,牢记学校“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充分利用在学校获得的知识和练就的本领,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干出一番成就,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报效祖国,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要脚踏实地,永葆敬业创新的精神,弘扬学校“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学习和工作态度,保持敢于创新、追求卓越的勇气和胆魄,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健康成才,在敬业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要情系学校,始终关注学校的发展,秉承学校“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校举办“青春飞扬·榴苑追梦” 少数民族学生学涯规划分享交流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