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心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公告>>正文
 
校举行第八届“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理健康现场咨询、测试活动
2011-05-26 15:42  
 

2011年5月25日,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在榴馨苑门前举办了第八届“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现场咨询、测试活动。上午11点,榴馨苑门前热闹非凡,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针对全校师生的免费的大型心理测量与咨询活动大规模展开。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有的结伴而来或独自前往,大家纷纷向心理咨询师询问自己近期的困惑,老师们也给予热情耐心、细致周到的讲解和服务,很多同学满面愁容而来带着愉悦离开,咨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外活动还为咨询者提供免费的测评,同学们踊跃参与,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题进行测试。活动现场,还有许愿树、手语操表演,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此次活动中,共分发了1000份心理报纸——《心灵心语》、1500份宣传单,让同学们对心理咨询中心,以及心理健康保健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活动旨在向大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帮助学生解除困扰,走出迷茫,充分体现我校高度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为大学生心理健康塑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现场心理咨询现场

心理咨询中心咨询师在为学生现场咨询

心理咨询中心咨询师在为学生现场咨询

心理咨询中心咨询师在为学生现场咨询

外聘咨询师在为学生进行现场咨询

同学们纷纷在许愿树上许下愿望

发布单位:学工部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上一条:心理咨询中心举办大学生人际关系团体辅导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李彩娜副教授为我校学生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