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资助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资助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龙软科技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05-07 14:37 陈阳 

各有关学院:

根据《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教分会关于开展2018年龙软科技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中煤高教字〔2018〕1号)精神,现将我校2018年龙软科技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采矿工程、安全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管理等专业计划内全日制在籍在校本科四年级、研究生三年级学生。

二、评选条件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自强自立,勤奋学习,立志于毕业后到生产矿井工作,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一)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上学年(即2016-2017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在专业前十名者;

(二)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学术、学科竞赛及科技活动获得名次者;

(三)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表现突出或获得市级以上表彰奖励者;

(四)创新意识强,在科学研究、工程技术、新产品和新工艺等方面表现突出者;

(五)在创造发明方面获得专利或创业活动中获得奖励者;

(六)优秀学生干部。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申请龙软科技奖学金:

1.违反校纪校规,受到警告及以上处分或通报批评者;

2.在校学习期间行为失范,有悖于《大学生行为准则》者;

3.有生活铺张浪费现象或违反社会公德造成不良影响者。

根据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教分会要求,同一年度获得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者不能兼得。

三、奖励名额及金额

龙软科技奖学金奖励我校优秀学生共7名。

一等奖学金2名,每人奖励2500元;

二等奖学金2名,每人奖励1500元;

三等奖学金3名,每人奖励1000元。

四、名额分配

按照龙软科技奖学金评选范围,请能源学院、安全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地质与环境工程学院、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9个学院根据评选条件要求各推荐一名学生参与评选。

五、评选程序

(一)学生根据评选条件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二)各学院对申请龙软科技奖学金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和评审,确定初审名单;

(三)各学院将初审名单进行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四)填写《龙软科技奖学金申请表》和《龙软科技奖学金审批汇总表》,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上午12:00前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临潼校区行政楼119室);电子版材料发送到:xuegongbu83858125@126.com。

六、材料报送

(一)在校期间课程成绩单(教务管理系统打印并加盖学院公章)及符合评选条件之一所需的相关材料(例如综测排名、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

(二)龙软科技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纸质、电子版均报);

(三)龙软科技奖学金学生名单审批汇总表(附件2,纸质、电子版均报);

(四)西安科技大学龙软科技奖学金公示情况表(附件3)。

对于无符合评选要求学生的学院,需报送相关情况说明。

七、工作要求

(一)龙软科技奖学金的评选体现了北京龙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善君“点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事业有成不忘回报社会”的理念,本次评选时间紧,各学院要加大宣传力度,严格对照评选条件,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评审。

(二)龙软科技奖学金主要用于改善学生本人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如发现获奖学生有铺张浪费行为或在毕业离校期间不遵守校纪校规,将取消其荣誉称号并追回奖学金。

联系人:陈阳,联系电话:83858020

附件:(相关表格电子版可在西科大资助工作QQ群下载)

1.龙软科技奖学金申请表

2.龙软科技奖学金学生名单审批汇总表

3.西安科技大学龙软科技奖学金公示情况表

学生处 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2018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资助育人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校园巡讲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