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心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8-04-13 11:05  

各学院: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考察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和把握,学工部决定在今年“3.25-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期间举办西安科技大学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西安科技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大赛安排:

本次大赛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安全学院和测绘学院承办。大赛采取各学院推荐选拔报名的形式,各学院进行初次选拔并上报,将报名表送至心理咨询中心,由心理咨询中心统一组织进行选拔。

赛制: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初赛:以闭卷考试的方式选拔,以各学院上报参加竞赛学生的笔试成绩总分的高低为依准,选出50人进入复赛;

复赛:以心理小短剧创作表演和外场心理趣味游戏方式进行选拔,选出18人进入决赛。外场成绩计入决赛分数;

决赛:采用现场答辩的形式。答辩内容为必答题、场景表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按照累计得分选出一、二、三等奖。

三、报名方式:

1、每个学院上报学院人数的2%参赛。

2、参赛学院须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270472881@qq.com,报名表见附件

3、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19日。

四、奖励办法:

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另外设最佳组织奖2个。

五、其他事宜

联系人:刘朋

附件: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报名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8年4月13日

附件:

××学院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报名表

学 院

专 业

姓 名

学 号

联系电话

QQ

备 注

备注:请各学院指定一名学生专门负责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工作,并在备注栏注明负责人。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校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