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心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
2021-04-09 11:34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阳光和谐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塑造健全人格,我校决定举办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学生

二、大赛总体安排

本次大赛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安全学院、机械学院承办。比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创作、排练,择优选送1个剧目参加比赛,要求参赛剧目以视频形式剪辑好,报送心理中心。

三、剧目要求

1.主题选取。作品主题可涉及生命教育、民族友好、环境适应、自我管理、学习成才、人际交往、交友恋爱、求职择业、人格发展、情绪调节、危机防控、网络育心等。参赛剧目须原创不得抄袭,不得侵害知识版权;立意积极向上、贴近学生实际,富有教育意义。为提高作品的质量,各学院可在全校范围内自行邀请专业老师或才艺突出的高年级同学担任艺术指导。

2.视频拍摄。各学院参赛视频要求画面稳定、对焦清晰、构图合理、镜角恰当,声音清晰,视听同步,无失真噪声等;视频分辨率为720P以上,格式MP4,如出现因视频质量问题而影响分数的情况,学院自行负责。每个剧目的表演时间不超过15分钟(含剧情简介),如超出规定时间扣除相应分数。

二、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于5月7日下午16点前将视频作品以“学院+作品名称+表演人数+指导老师”的形式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382939914@qq.com,心理中心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比。

三、表彰及奖励

1.比赛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2.评选最佳编剧奖、最佳演员奖各若干名。

3.评选优秀指导老师2名。

4.排名一二的作品将参加陕西省高校第四届心理情景剧的评选。

四、联系人

柏松杉83858030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六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