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心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我的抗疫小故事”微视频评比活动的通知
2020-05-26 11:26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了展现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意志品质,发现和报道身边的好人好事、感人事迹,传播正能量,学校决定举办“我的抗疫小故事”微视频评比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内容

1.各学院自行组织学生创作、剪辑抗议小故事相关微视频,择优选送1-2个作品。

2.微视频内容可涉及亲子关系、生活趣闻、情绪调节、感悟生命、感动英雄、战胜自我、抗疫减压等心情故事,用个性化的方式如演讲、家庭情景剧、自弹自唱等形式展示自己的抗疫成长,鼓舞他人,传递正能量。

3.微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家庭情景剧形式不超过10分钟。

二、 组织形式

各学院自行组织学生参加比赛,为提高作品质量可在全校范围内自行邀请专业老师或才艺突出的同学担任视频指导。

三、 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于6月29日下午4点前将微视频以“学院+作品名称+作者”的形式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382939914@qq.com,或直接发QQ报送心理中心柏松杉老师处,中心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比。

四、 表彰及奖励:

从参加剧目中评选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名。

未尽事宜请联系心理中心柏松杉老师,联系电话:83858030。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六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心理委员线上培训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