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陕西高校第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优秀剧目巡演活动在我校举办
2019-10-29 16:46  

2019年10月28日,陕西高校第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优秀剧目巡演活动在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报告厅举办。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和西安航空学院的老师们及我校420余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演出。西安科技大学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周涛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巡演活动中,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心理剧《钥匙》、西安理工大学的心理剧《乐动你我—一场音乐与心灵的沟通》、西安工程大学的心理剧《面具人生》和我校心理剧《梦醒时分》四部优秀作品逐一登台演出,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校园心理情景剧优秀剧目巡演活动是省委高教工委下半年心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该项活动在我校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情。

上一条:心理中心举办抗疫期间心理健康系列讲座课件研讨会议
下一条:心理中心举办本学期第一次案例研讨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