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心理中心举办本学期首次辅导员心理知识培训
2022-04-28 15:34  

2022年4月27日上午10点,我校心理中心在综合楼308室为辅导员举办了以“萨提亚模式沟通在学生工作中的应用”为主题的心理培训,各学院心理联络员、全体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心理中心刘朋老师主讲。

刘朋老师分别从萨提亚模式简介、冰山理论、萨提亚五种沟通模式、如何在师生沟通中的运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案例、视频、互动等方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培训。

此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辅导员在工作中与学生进行有效沟通的能力,同时夯实了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本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心理中心举办本学期第一次专业案例研讨会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抗击疫情线上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