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邀请中国人民大学胡邓博士开展线上讲座
2022-05-18 11:19  

5月17日上午,我校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胡邓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辅导员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专题讲座。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心理中心全体专职教师以及各学院心理工作联络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观看了会议直播。心理中心主任王军妮主持讲座。

胡邓老师以幽默诙谐的讲授风格,将抽象的心理学知识融入生活小细节,结合大量形象的生活实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细致讲解,在现场师生的阵阵欢笑声中,生动诠释了辅导员在工作中如何运用心理学知识面对压力,并让学习、生活变得更美好。在讲座最后,胡邓老师和教师们分享了阳光箴言:笑口常开、拥有健康的爱、懂得合理工作、时常享受生活、每天遇见伟大的自己。

胡邓老师紧紧围绕当前辅导员所面临的心理压力以及怎样积极应对压力展开讲解,语言诙谐幽默,讲座气氛良好,获得了大家高度评价,参加此次讲座的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已是首条
下一条:心理中心举办本学期第一次专业案例研讨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