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季活动 “手舞心灵 与爱同行” 手语操大赛
2022-06-08 15:29  

6月7日至8日,党委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分别在骊山校区中心广场和秦汉校园体育馆举办了第七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活动“手舞心灵与爱同行” 手语操大赛决赛,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党委学工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一百余人到场参加,心理中心的专职老师担任现场评委。

此次手语操大赛是学校开展“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季活动之一,大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有8支参赛团队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决赛上,参赛团队以“传递爱”、“奋斗”、“追梦”等为主旋律,上演了一系列励志作品。赛场上,队员们手语动作整齐划一,表演形式创新,很多团队加入了舞蹈、朗诵等表现形式,曲目内容积极向上,情感温馨,为观众带来一场触动心灵的视听盛宴。

经过现场两天的精彩比拼,人外学院和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艺术学院和安全学院、电控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地环学院、通信学院和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手是心灵沟通的桥梁,手的舞蹈能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此次手语操大赛旨通过团队手语操表演,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促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宝贵的团队合作精神,彰显出西科学子奋发进取、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七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我校邀请中国人民大学胡邓博士开展线上讲座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