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心理中心教师为附属幼儿园开展心理健康专题活动
2023-03-27 11:23  

3-5岁是孩子成长的关键时期,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3月23日晚,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在基础教育管理中心组织领导下面向全体幼儿教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心理中心专职心理教师罗维开展“育见未来,为爱赋能”专题活动。

罗老师以别开生面的游戏形式展开活动,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向教职工们普及了与心理学、教育学相关知识,为全体幼儿教师进行心理赋能。老师们认真、积极的参与交流讨论,探索了自己的职业发展,从心理学的角度理解和认识了幼儿教师工作的意义和价值。讲座期间,会议室里笑声和掌声不断,一次次将讲座气氛逐渐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普及了教职工的心理健康知识,为全体幼儿教师调节心理困惑,学习如何进行自我调节,为教师的成长、发展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氛围。专题培训旨在提升幼儿园教师的心理健康水平,照顾好正在成长中的孩子,服务好广大教工,让教工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合力构建健康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赴西北工业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