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领导讲授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3-03-11 19:33 白生宝  教育管理科

3月10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学工论坛”开幕式暨“开学第一课”。校长来兴平作主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主持,学校师生代表参加。

原来名称也丢了

来兴平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突出“拼”字,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团结奋斗,共同培育优良校风、学风、班风、舍风。他要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师生为中心,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不断优化校园育人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他希望,广大学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他最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陈春林在主持报告时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学校和师长的期待,珍惜时光、精进学业、励志笃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关心、关爱、关注学生,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要办好“学工论坛”,加强工作交流,展示工作特色,启发创新思维,不断提高学工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推动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条:学校开展“榜样,开讲啦!”系列分享会暨朋辈导师帮扶活动
下一条:我校心理中心举办本学期首次辅导员心理知识培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