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工学院“一站式”开展“创赛ppt制作经验”培训沙龙
2024-04-03 19:01  

为了学风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加强广大学生科技竞赛创新活力,营造良好的“乐学乐赛”氛围,建工学院以“一站式”社区为依托,针对低年级开展竞赛指导。立足于广大学生的切实需求,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竞赛认识,更好的服务于建工学子。

图片
图片

4月2日下午,为了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促进青年创业者的成长与交流,以学生干部牵头,于建工学院“一站式”开展“创赛ppt制作经验”培训沙龙,旨在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指导、资源共享与实践机会。

图片

学院以党建为引领,坚持教育、管理、服务一体化的原则。通过对学校“六位一体”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育人体系的经验总结,已初步形成了一套工作模式,涵盖了对学生思想的引导、学业的指导、生活的辅导、心理的疏导,以及创新的多方联动、协同育人。

图片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沙龙将涵盖多个方面的内容,包括创业案例分析、市场调研、商业模式设计、团队建设等。深入了解创业实践中的各种挑战与机遇,并从中汲取经验与教训。


图片

我们学院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学生喜闻乐见的创新创业宣讲、沙龙活动,加大创新创业的科普宣传,强化同学们的创新活力,以“一站式”社区拉近同学们之前的联系。


已是首条
下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工学院“一站式”开展“助力学生成长”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