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2018-04-17 14:38  

416日,化工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了主题为“阳光护航与爱共成长——大学生理性应对异性交往”心理讲座,校心理咨询室主任王军妮受邀担任主讲。学院辅导员及学生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王军妮分析了校园恋以及正常的男女生交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纠正了学生在人际交往中容易产生的理念认知偏差,帮助广大学生建立健康、积极、向上的人际关系。王军妮通过真实案例及咨询经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念,学会把握分寸。鼓励同学们用真诚友好的心和每一位同学交往,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讲座为在校大学生提升自我修养、塑造健全人格打下良好的基础。引导同学们珍惜多彩大学时光,以正确的人生观投身学习生活。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办“走进马里维和 分享军旅人生”主题国防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